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骗子假冒酒家采购员诈骗猪肉数宗

2017-04-07 09:53:5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荔湾警方经过连日的伏击,将一名假冒采购员诈骗猪肉的嫌疑人抓获归案,侦破系列诈骗猪肉案6宗。

  2月16日上午,档主黄先生向荔湾警方报警,称其在荔湾区某市场猪肉档被一名自称是中山七路某高档酒家的采购员以采购猪肉为由,骗走价值800多元的猪肉。

  龙津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调取视频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研判,并根据事主提供的信息前往酒家了解,但无所获。就在警方办案过程中,陆续又有两名档主前来报警,均称被骗损失价值800多元的猪肉。

  群众利益无小事,龙津派出所加大破案力度,全面收集固定证据,通过串并3起猪肉诈骗案分析,确定为同一个人所为。嫌疑人是在全市各肉菜市场物色猪肉档为诈骗对象,以相同的手法叫事主一起坐出租车到某酒家附近,让出租车司机在门口等待,称其先与事主上酒家结账,然后找借口摆脱事主,骗走猪肉,快速上出租车逃离。

  在充分掌握嫌疑人的作案手法以及活动情况后,民警在嫌疑人经常出没的地方伏击守候,经过连续十多天的坚持,3月23日上午11时,民警在长寿路某市场发现犯罪嫌疑人汤某,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汤某(男,45岁,广州市人)供认,其在广州市内多个市场猪肉档口,冒充某有名酒家的采购员,骗取档主将一定数量的猪肉运送到酒家附近,然后设法摆脱档主,快速逃离并将猪肉运至某市场,低价转卖给市场店铺。

  目前,犯罪嫌疑人汤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