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6年度横琴金融企业奖励申报

2017-04-07 15:19:0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自4月1日起至本月底,珠海市横琴新区各相关金融企业可进行2016年度奖励申报。

  据了解,可进行申报的企业包括在横琴新区设立或引进的成长型总部企业、创新金融总部企业、私募投资基金、私募基金管理人、融资租赁机构以及为横琴金融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其中,根据《横琴新区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办法》,横琴新区每年在预算中安排设立总部企业发展奖励资金,资金来源于经认定的总部企业对横琴新区的经济贡献,最高可获以税款形成市级财力贡献的200%的奖励。

  据统计,截至2017年2月,横琴新区金融类企业合计4143家,注册资本达5795亿元。按机构类型分类,银行业及支付机构23家,证券业及期货金融机构11家,保险业机构25家,新兴金融类企业4084家。(供稿 珠海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