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亚洲航空参加马来西亚代表团访问印度

2017-04-07 15:20:1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2017年4月5日,在印度与马来西亚建交60周年之际,亚洲航空集团有幸加入代表团,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一道访问印度。

  亚洲航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兼亚洲航空长途集团首席执行官拿督卡玛鲁丁Datuk Kamarudin Meranun表示,作为马来西亚印度商业委员会(MIBC)的主要成员,他很高兴能受邀参加此访问团,并且参加由印度工业联合会(CII)共同举办的商业论坛。就促进两国社会经济发展、贸易投资和旅游业等可对经济发展做出即时贡献的关键问题进行讨论并提供见解。他代表亚洲航空集团,对两国政府之间富有成效的会议和讨论表示祝贺。

  亚洲航空(印度)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阿马尔.阿布洛Amar Abrol表示,亚洲航空印度公司就是两国战略合作关系的最佳例证;亚洲航空印度公司是两国企业的合资公司,一直迅速发展;近期刚迎来第9架空客A320,宣布加尔各答成为其第三个航空枢纽并且会连接到兰契、新德里。秉持着“现在人人都能飞”的企业愿景,亚洲航空印度公司现在印度有班加罗尔、新德里和加尔各答三个航空枢纽,覆盖15个目的地,将进一步努力连接一线城市和二三线区域。

  据了解,目前亚洲航空集团在印度共有18个航点,包括兰契、加尔各答、古瓦哈提、因帕尔、巴尔多格拉、布巴内斯瓦尔、斋普尔、斯利那加、新德里、昌迪加尔、果阿、普纳、海德拉巴、班加罗尔、科钦、维沙卡帕特南、蒂鲁吉拉伯利、钦奈。(供稿 亚洲航空 王彬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