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连州税务部门推进“互联网+税务”便民

2017-04-07 15:46:47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南方日报讯:4月1日,连州市国家税务局、连州市地方税务局联合举办组主题为“深化税收改革 助力企业发展”的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连州市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实现纳税服务再优化

  启动仪式上,税务人代表以时间为轴,与活动参与人员共同分享税务工作的发展和变化。随后,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先后参观连州市地方税务局办税大厅、连州市国家税务局办税大厅、文化展厅等,增进纳税人和税务部门的双向了解和互动。

  连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振平在启动仪式上说,“通过推广电子办税服务厅终端应用,加强国地税合作,共办国地税24小时办税服务厅,税务部门不断推进‘互联网+税务’,为纳税人提供了‘流程更优、环节更简、耗时更短、效果更佳’的纳税服务。”

  面对国内经济增长放缓、财税体制改革深化的严峻形势,连州市国家税务局、连州市地方税务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紧紧围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增设预受理窗口、坚持“值班领导制度”、做实“免填单”等措施,实现了纳税服务的再优化。

  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年。

  现场,连州市地方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志伟代表税务机关向全体纳税人作出郑重承诺:“‘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是我们纳税服务工作的目标和追求;全心全意维护纳税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作为税务部门,我们将始终牢记‘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以更主动的姿态、更有为的担当,探索创新、不懈追求,加快推进税收现代化的进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