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天河掷巨资觅全球一流创意

2017-04-07 14:06:3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董健雄 责编:

图片默认标题

  天河中央商务区整体提升项目媒体通气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4月6日,在广州天河区中央商务区(CBD)管委会获悉,为将天河中央商务区打造为世界顶级中央商务区,该区将掷千万巨资,向全球征集一流的创意。

  天河区委常委丘卫青透露,为进一步提升天河中央商务区的综合实力,天河区将聘请世界一流的策划咨询机构,按照“公园里的CBD”理念,为天河中央商务区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营商环境、人居环境和国际化水平出谋划策。

  据了解,天河中央商务区位于广州新城市中轴线与珠江黄金岸线的交汇处,由成熟完善的天河北商贸商务区、快速成型的珠江新城金融商务区和加快建设的广州国际金融城三部分组成,共20平方公里。其中,珠江新城为本次研究重点,也是目前天河中央商务区的核心,范围北至黄埔大道,南至珠江,西至广州大道,东至华南快速干线,总面积6.44平方公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