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胡春华会见菲克集团首席执行官

2017-04-11 08:39:15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陈伟赞 责编:

  广州日报讯:昨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广州会见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一行。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尔乔内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菲克集团与广汽集团开展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展现出广阔前景。当前广东正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为菲克集团在粤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菲克集团继续深化在粤投资合作,加大新能源汽车研发力度,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更好适应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广东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马尔乔内介绍了菲克集团最新发展情况及在粤投资计划。他表示,广东是菲克集团在华重要生产基地和销售市场,菲克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广东沟通,共同建立日常联系机制,加大在粤投资力度,在助力广东转型升级的同时实现自身更大发展。

  省领导任学锋、袁宝成等参加会见。(徐林 岳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