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公共自行车BRT沿线站点升级改造

2017-04-12 10:23:0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更好地方便市民租还BRT沿线公共自行车,近日,广州公共自行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对BRT沿线区域公共自行车服务点的旧款公共自行车锁桩系统,配套的设施设备及自行车进行升级和改造。

  新的锁桩系统在原有的旧系统基础上,改良为龙门式锁桩,自行车也改为前叉式进入;新系统的优势在于可通过羊城通、微信、支付宝、公共自行车APP等多种支付模式实现租车,基准收费每30分钟收费1元(不足30分钟按30分钟计),24小时最高限价15元。

  同时,BRT沿线系统升级改造期间,原客户前来办理新会员,统一赠送一张新羊城通卡和回馈半年的会员优惠, BRT沿线新系统改造完毕投入运营之日起生效。办理新卡时需对原羊城通卡租车功能进行注销。此外,原客户在享受会员优惠期间,每次租车首小时免费,有效期内不限次数使用免费租赁优惠,超时后按基础收费标准计费。(供稿 广州市交委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