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见证MINISO名创优品与红点设计大奖的邂逅

2017-04-12 14:54:27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全新春夏新品亮相,见证MINISO名创优品与红点设计大奖的邂逅

    近日,全球知名快时尚设计师品牌MINISO名创优品掀起一场名为“创‧幸福生活”的时尚风暴,并先后登陆香港和台湾。据悉,MINISO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Miyake Junya三宅顺也先生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获奖团队亮相现场,并共同推出北欧主题系列新品。

  MINISO名创优品自诞生以来,品牌设计师团队一直由三宅顺也先生领军。在他的引领下,品牌始终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的品牌主张,设计制造优质低价的产品。该品牌通过走优质低价且时尚潮流的路线,快速赢得18-35岁消费者群体的青睐,并不断刷新实体销售的记录,从而成为了全球发展最快的零售品牌。

修改【品牌】见证MINISO名创优品与红点设计大奖的邂逅

  (图片说明:MINISO名创优品邂逅北欧设计师PermafROST团队,首度推出北欧系列产品)

  今年,MINISO名创优品开创全新概念,以“创‧幸福生活”为主题,为消费者打造更多“优质、创意、低价”的产品。据了解,此次发表的北欧系列新品是由北欧设计师主导,三宅顺也团队作协调,再加上产品研发团队的辅助,最终实现产品的设计生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