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广东名牌评价“转型” 激发企业创新活力

2017-04-13 16:58:3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广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暨2016年度省名牌产品授牌仪式。(摄影 蔡林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13日,2017年广东省品牌建设工作座谈会暨2016年度省名牌产品授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随着692家企业获得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标志着广东通过名牌评价“转型”,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促进生产要素的合理配置,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率,使名牌带动战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新时期。据悉,“GREE格力”牌中央空调等651个工业产品和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旅游服务等41个服务产品入选,成为2016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根据广东省政府制定的《广东省名牌带动战略实施方案》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工业类)管理办法》所设立的荣誉称号。其评价过程,经过地市质监局审核推荐、用户满意度调查、专家评审打分、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审核确认等一系列严谨的程序层层把关,形成了一套科学、公正、透明的评价方法,不仅提高了名牌评价的社会影响力及公信力,也使“广东名牌”成为一块金字招牌,企业争创名牌的热情日益高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