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黄埔街召开座谈交流会 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7-04-13 16:51:5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1日下午,广州市黄埔街组织召开驻街企业经济工作座谈交流会。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职能科室及辖内企业共85人参加会议。

  黄埔区发展改革局、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黄埔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应邀出席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贵清主持。

  会议上,街道通报了区域2016年经济发展情况,介绍了2017年经济预期指标任务;区相关职能部门就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四个“黄金10条”产业政策及税收、统计、质量监督等政策法规向企业作解读、宣讲;3家银行(担保公司)代表作金融产品介绍,并向企业推广金融服务,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产业发展顾问”、中经汇通董事长、黄埔街商会会长柯宗耀等企业代表结合企业现状、未来发展等作交流发言。

  最后,街党工委书记黎广宁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街道经济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传达了黄埔区开发区近期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黄埔临港经济区发展近期及远景规划,并就下步街道经济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多了解黄埔未来发展定位,及时调整发展思路;二是要积极创新,主动对接参与到黄埔大发展之中;三是要强化政企沟通,街道要积极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为区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供稿 广州市黄埔街道办事处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