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财经> 正文

两大全球盛事落户空港经济区再添国际影响力

2017-04-13 10:51: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广州对话《财富》世界500强。(供图 绿地广东)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3月31日,由广东机场集团承办的2017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广州召开,白云机场等10家机场成为2016年度中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优秀机场。全国航空盛事刚刚圆满落幕,《财富》全球论坛与世界航线大会已经提前锁定空港经济区,将为区域再创发展新机遇。

  2017《财富》全球论坛,国际商务贵宾第一站

  2017《财富》全球论坛定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办,论坛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议题与广州“十三五”的战略布局不谋而合,当前,广州正通过建设国际航运与航空两大交通枢纽,深化对外开放格局;加大科创扶持力度,打造创新走廊,开放与创新,正是广州致力于发展的经济新局面。

  广州在过去六年内5次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第一名。作为南中国门户,在全球商业版图上占据有利地理位置,从古至今都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门户,在全球商贸中有着重要地位,《财富》论坛四年后重回中国,第一站便是广州。

  作为《财富》全球论坛第一站,白云机场目前正在优化服务设施,包括加快推进商务航空运营基地(FBO),将以崭新的面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财富》全球论坛贵宾,全新的商务航空服务楼将成为各方贵宾出入机场的重要场所。空港经济区将借此契机,编织全球关系网,争取全球企业的资源与合作的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