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传销公司狂敛财 上线一个月吸金超10亿

2017-04-13 16:55:1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飓风5号”打击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13日,“飓风5号”打击网络传销和非法集资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广东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召开,通报了广佛警方联手侦破人人公益网络传销案进展情况。

  2017年3月,佛山顺德、广州天河公安经侦部门在侦办案件中均发现,人人优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涉嫌建立“人人公益”平台,打着“人人公益、爱心慈善”的幌子进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活动的线索,并上报省厅。广东省厅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厅经侦局组织精干警力彻查该传销犯罪团伙。根据厅党委部署,厅经侦局领导多次听取佛山市顺德、广州天河公安局经侦部门工作汇报,并指派工作专班与佛山顺德、广州天河经侦部门组成专案组深入经营。

  经省、市公安机关经侦、网安部门通力合作,成功获取该犯罪团伙涉嫌违法犯罪的关键证据,并初步查明了该团伙的层级架构、作案手法、主要犯罪嫌疑人及涉案资金等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