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全面加强党内监督 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2017-04-15 14:38:2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回顾总结团市委2016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动员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广州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陈美祥组长,团市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党员、直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共98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婵娟传达市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向会议分别报告团市委党建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团市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党组递交党风廉政责任书;市纪委派驻市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陈美祥作讲话;最后,团市委书记徐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团市委2017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徐柳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核心是要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她强调,团市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学习,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实质;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到广大青年团员中;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到广州共青团各项工作中。

  会上,徐柳同志就如何做好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第三,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供稿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黄慧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