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45个志愿驿站为市民“普税法 答疑问”

2017-04-14 10:19: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今年4月是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由广州市地方税务局主办的“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主题税法宣传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届时,广州地税纳税服务志愿者队伍将入驻“西关小屋”志愿驿站,依托分布在团一大、海珠广场、正佳广场、白云山、花城广场等社区、旅游景点、经济商业圈、文化活动广场共45个志愿驿站,为周边企业、社区居民及过往游客提供税法宣传、政策解读、涉税(费)咨询、办税体验等志愿服务。

  据悉,广州地税已连续五年举办税宣志愿便民活动,共累计派出青年税宣志愿者6300人次,现场派发《地方税收50问》《安全纳税——给纳税人提个醒》等“口袋书8.8万册,派发宣传册18.5万份,开展近1200场形式新颖的主题税宣活动,服务市民近10.5万人次,现场解答疑惑6.2万条。

  据介绍,今年志愿驿站“税宣惠民”活动将更加精彩、更具互动性。4月15日-30日的每个周末,共6天,纳税服务志愿者们将在志愿驿站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普税法 答疑问”服务。除了为纳税人提供涉税(费)咨询服务之外,广州地税还将充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及时了解纳税人在申报纳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鼓励纳税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供稿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