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税暖粤港澳大湾区 共话一带一路春风行

2017-04-14 15:09: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广州市北区稽查局、南沙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举行了“税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研讨会,政府、企业、专家多方参与,建言献策。同时,由广州市北区稽查局、南沙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共同打造的税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纳税服务品牌——“一带一路”360°税启航也正式亮相。

  聚智平台集成创新:“税收搭台+各方唱戏+协同发展” 

  “广东南沙税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研讨会是立足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广州南沙新区片区产业经济新特征,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由税收搭台、多方共商的交流对话平台。该研讨会致力于推动南沙自贸试验区各部门间的长效合作、聚智南沙、协同发展、制度创新,持续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注入新生力量,有效提升区域竞争力,为区内企业打造国际化、法治化、市场化的税收秩序和营商环境。同时,该研讨会将打通跨越式、国际化合作桥梁,助推粤港澳区域协同创新,不断开拓大珠三角作为中国面向世界的国际门户功能,引领广东乃至全国新一轮对外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