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加博会”:席卷世界的“中国风”领衔产业展

2017-04-17 13:12: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加博会”),是由商务部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旨在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创建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及国际产能合作交流的支撑平台、加工贸易模式创新的交流平台、内外贸一体化的市场平台、加工贸易企业创新发展的技术平台。在2017加博会中,领衔主演的便是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也是本次加博会六大主题展中的其中之一。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华丽光鲜的背后,国产手机也面临着“工业4.0”带来的产业升级压力,和手机制造成本持续攀升的挑战,打造“智能工厂”,布局智能终端产业链已成为众多国产手机品牌的共识。而加博会的举办地——东莞作为世界的手机制造基地,在过去的2016年,手机产量就达到3.59亿台,占全国手机产量(22.61亿台)的15.9%,出货量超2.55亿台,占全球1/5,相当于全世界每10部智能手机就有1部产自东莞。聚焦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手机制造交流与合作平台,背靠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高度成熟发展的东莞,加博会将是众多国产手机巨头“华山论剑”的绝佳舞台。

  本次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以“移动智能,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共有301个展位,采用“街区式特装展”的新兴展馆设计,吸引了包括OPPO、vivo、金立、劲胜精密、惠州伯恩光学、山东歌尔声学等知名企业参展。届时,智能终端产业链上的实力企业将围绕“移动智能,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向广大加工贸易企业和参展观众带来企业最新科技成果的展示以及产品现场体验。

  本次2017加博会的国际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展将充分发挥展览和产业联动的特点,通过现场零距离的接触,全方位展示国内知名手机及移动终端企业的代表性作品,让广大加工贸易企业和参观观众对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从而进行交流,促进行业及产业间的商业对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