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贩毒售后一条龙服务 专车包邮配送城中村

2017-04-18 09:12: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海珠警方通过对1宗已破获的跨省贩毒团伙案深挖扩线侦查,接连打掉了2个贩毒团伙(其中1团伙案已被列为省毒品目标案件),抓获11名涉案人员,缴获毒品5.9公斤、作案用汽车1辆。

  深挖跨省贩毒线索 挖出毒枭团伙

  2016年12月下旬,海珠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在广州大道北与林和西横路口交界处截获了刚刚完成毒品交易、正准备把毒品运回湖南贩卖的江某某(男,43岁,湖南人)和邓某某(男,33岁,广东河源人),并在2人驾驶的车上缴获冰毒4公斤。经审查以及对相关线索进行研判分析,民警掌握到,江某某的供货方是以郑某某(男,51岁)和郑某某(男,52岁,均为广东惠来人)为首的贩毒团伙。海珠警方立即抽调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案件逐级上报,被省公安厅认定为省毒品目标案件。

  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核查,民警掌握到,该团伙人员无固定职业,靠贩卖毒品为主要收入来源,郑某某、郑某某两人为堂兄弟,在海珠区石榴岗、红卫新村等地出租屋均有住所。他们从广东惠来贩运冰毒到广州,然后将冰毒和自己加工的麻古贩卖给广州、广西、湖南等地的贩毒人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