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海大学城集聚青春力量 培育创新热土

2017-04-18 09:14:4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狮山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关钧宜讲话。(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耿乐):4月17日,由佛山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17Beyourself青春π乐城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海大学城创业18mall举行。该系列活动包括20项主题活动,跨度从4月至12月。

  π乐全城 青春无限

  据狮山镇党委委员、团镇委书记关钧宜介绍,青春π乐城活动的地点在南海大学城1号馆至6号馆及其沿线,主要服务对象是南海大学城学生及企业青年。今年青春π乐城的主题是2017Beyourself,汇聚五种核心要素:梦(梦想)、动(动感)、创(创意)、智(智慧)、学(尚学),同时,本次活动按照这五个元素,分为“梦·乐园、动·乐园、创·乐园、智·乐园、学·乐园”五个乐园。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摄影 陈赞亮)

  聚焦大学城  爱上这方城

  4月21日晚“2017Beyourself青春π乐城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以荧光夜跑的形式从“梦”出发,分为街舞方阵、cosplay方阵、涂鸦方阵、轮滑方阵、大学城社区方阵等五个特色方阵,充分将音乐、朋友、荧光跑、cosplay、科技、市集、表演、美食等融合在一起。届时,南海大学城里的各式社团及青年群体、社区群众将穿戴荧光鞋带、手环等装备进行夜跑。

  此外,作为青春π乐城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佛高区最强音·网易云音乐”全国城市挑战赛将贯穿4月至12月,作为佛山市内首个以产业工人歌唱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比赛,佛高区最强音已成为佛山有影响力的草根音乐比赛,此次与网易云音乐强强联合,在全国进行海选赛。而北京、上海、贵州、佛山四个城市作为复赛赛区,佛高区核心园所在地狮山镇将作为决赛地点,致力将佛高区最强音打造为具有全国影响力、华南地区知名的草根音乐大赛,吸引全国范围内有才华的青年人认识佛高区、了解佛高区、爱上佛高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