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沙田镇高标准完成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

2017-04-18 13:45: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东莞市沙田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在政府二楼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沙田镇党委书记、虎门港党工委书记梁荣业,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虎门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詹志斌等镇港全体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以及具体负责村换届选举的工作人员,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及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组织人事办、社会事务局、农林水务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上,沙田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泽新传达了市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沙田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沙田镇党委书记、虎门港党工委书记梁荣业对沙田镇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三是要全面落实工作保障措施。沙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虎门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詹志斌鼓励与会人员一定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规定,严格按照会议的部署和梁荣业书记的讲话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统筹兼顾,依法依规,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供稿 东莞市沙田镇虎门港宣教文体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