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从化鳌头镇举办禁毒誓师大会 共建无毒家园

2017-04-18 13:51:4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鳌头镇禁毒誓师大会暨平安宣讲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7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综治委、禁毒委、公安分局和鳌头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鳌头镇禁毒誓师大会暨平安宣讲活动。

  从化区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庄悦群,从化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建红,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雷虎等领导与来自区禁毒成员单位、区公安分局、鳌头镇的1500余名基层干部、村民代表与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在鳌头镇流传最广的民间舞蹈——广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从化鳌头醒狮”的锣鼓声中动感开场,随后从化区平安宣讲团的民警们轮番登场,围绕农村群众最关心的安全问题进行提点,为农村群众献上一场集禁毒宣传、村居防范、交通安全等诸多安全教育元素于一身的大型禁毒誓师大会暨平安宣讲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