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新品上市 三和精化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再行动

2017-04-18 10:57:43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新品上市,三和精化品牌战略升级再行动

  继3月13日签约知名主持人、演员、全方位艺人赵彤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正式启动品牌战略升级后,三和精化品牌战略升级再出大举动,于4月11日在集团营销总部盛大举办“2017年车品新品发布会”,集团形象代言人赵彤出席发布会现场,首次参加三和线下传播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在发布会上,三和精化隆重推出了顺应市场大势、满足汽车后市场细分领域需求的四大类新品。其中10款新品排档液是三和撬动整个润滑油市场、成为自动变速箱养护专家、全面进军小油市场的战略性新品;制动液市场容量大,新品的推出有助于抢夺增量市场,助力三和车品实现业务目标;润滑油系列进行了全新形象升级,并推出了更满足细分市场的新产品,帮助三和进一步巩固在汽/摩配及大车市场的优势和进军乘用车市场;四款清洗剂专注汽车修护领域,打造三和深度养护专家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