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南城5月底前基本完成全部换届选举程序

2017-04-18 09:18:1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2017年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现场。(供图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7日下午,东莞南城召开2017年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对街道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各社区负责换届选举工作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等共约130人进行培训。

  培训由南城街道组织人事办、社会事务办、农林水务办相关负责人主讲,就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和居委监督委员会推选(选举)、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社区党工委考核任命和非户籍常住居民及党员参加社区“两委”选举试点等方面政策,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辅导。

  会上,街道相关部门还印发了《南城街道2017年社区居民委员会、居务监督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南城街道第六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手册》、《南城街道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辅导材料》、《南城街道社区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参考资料》等换届选举工作资料,并对社区党工委班子考核评议工作和非户籍常住居民及党员参加社区“两委”选举试点工作进行了慎密的安排,预计5月底前基本完成全部换届选举程序。(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