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设计大咖加盟加博会 实力派“争奇斗艳”

2017-04-18 09:22:0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 4月20日,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7加博会”)将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3号馆隆重揭幕。

  作为加博会核心展区工业设计展,五大展区有设计奖项区、国际设计区、设计发布区、设计服务区、深圳礼物展区已集齐全球最新锐、最顶尖、最炙手可热、最具有创意的工业设计精品。最热门的设计企业有浪尖、嘉兰图、无限空间、中世纵横....携设计奥斯卡奖iF、红点设计奖获奖产品实力加盟,国内精品设计红星奖奖品悉数重磅来袭。三大主题是服装、智能穿戴、电子数码,每天一场最潮流的工业设计新品发布。国际设计界的“二十一世纪达.芬奇”,设计怪杰克拉尼最新的设计也将亮相国际设计区,颠覆性的碾压展览现场。实力派与实力派的“争奇斗艳”,孰高孰低,工业设计展见高低。

  21日下午,主题为“设计.价值”的国际高峰论坛将在3号馆二楼会议室D举行。高规格的国际工业设计高峰论坛,四位设计大咖重磅加盟,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思维、不同的创意将在这场高峰论坛上碰撞、交流,国际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将会在这里开始传播。

  荟萃四位设计大咖、国内外著名设计专家、品牌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高校的学者的高峰论坛,带来的不仅仅只是听觉上的感官体验,更有创新性创造性思维与国际化的设计理念,让设计心从内到外接收一翻新的洗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