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莞香花开”幼儿绘画比赛 小画家同场竞技

2017-04-18 13:49:1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东莞市第二届“莞香花开”幼儿绘画比赛石碣赛区的赛事顺利进行,日前,石碣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梁秀仪等领导一行来到石碣中大第二外国语幼儿园,现场观看绘画比赛初赛,为“小画家”鼓劲加油。

  山上的鲜花、清澈的河水以及活泼可爱的小动物都是小朋友们创作的主题,小朋友们在画纸上,用五颜六色的画笔,认真地将心中的美丽东莞展现出来。镇党委委员、镇妇联主席梁秀仪与参加比赛小朋友进行交谈,并为小朋友们鼓劲加油。

   据悉,“莞香花开”绘画比赛以“美丽东莞我的家”为主题,全镇各家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会参加,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以现场创作的形式进行,儿童通过画笔呈现眼中的东莞,用创意和想象力,描绘美丽的东莞。

   石碣镇教育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绘画比赛,为小朋友创建轻松、愉快的环境,帮助儿童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呈现、认识、抒发情感,进而培养儿童的创造性,发展儿童的记忆力和想象力,促进儿童综合发展。(供稿 东莞市石碣镇委宣传办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