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OTT支付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伙伴协议

2017-04-19 09:01:35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微信支付登陆加拿大!腾讯正式与OTT Financial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OTT支付与微信支付达成合作 在加拿大推出微信支付服务

  2017年4月17日,加拿大金融机构OTT Financial Inc. (方圆国际)宣布,其金融支付平台OTT PAY (方圆支付)与腾讯集团正式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为在加拿大的中国微信用户提供微信支付服务。

  加拿大安大略省国际贸易部部长Michael Chan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Michael Chan部长向合作 双方表示祝贺,并希望此次合作能够创造新的商业机会,为来加拿大的中国旅客提供便利, 同时对安大略省乃至加拿大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同时,Michael Chan还表示:“加拿大政府非常注重与加拿大的第二大贸易伙伴中国之间的双边合作共赢关系。今天在政府的见证下,OTT方圆国际(Tel:14165121878,邮箱:ottpay@ott.ca )与腾讯集团的签约将为加拿大商户和中国游客建立起更加坚实的基础,并通过科技让加拿大商户与中国旅游者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此次双方的合作协议,也将进一步促进加拿大旅游业,使安大略省成为更多中国游客的首选之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消费体验。

  微信支付是腾讯财付通旗下、依托于微信社交平台的移动支付产品,自2013年推出以来,微信支付始终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的服务,迅速成为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工具之一。双方达成合作后,微信支付也将全力为加拿大商户拓展商机,并对其传统支付及线上支付业务提供方便、快捷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利用简单易懂的操作界面,中国用户可以更加便捷地使用APP、网页和扫码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用人民币直接购买海外商品,提供更简单透明的海外购物体验。

  通过与微信支付的合作,OTT PAY(详情请查询OTT PAY微信服务号:OTTPAY)将实现中国游客直接使用微信钱包里的人民币在加拿大进行购物与消费,如同在中国购物消费一样。对于加拿大商家来说,OTT PAY将无缝对接商家现有的线上和线下POS系统,加拿大商家仍以加元结算,进行收款与付款。不仅如此,有了微信的支持,OTT PAY将帮助加拿大商户向中国顾客更好地推广品牌和认知度,扩大市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