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警媒合作热力打造 《广州警事》闪亮登场

2017-04-19 15:29:4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栏目启播仪式现场。(供图 广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9日下午,广州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举办了“广州骄傲 城市力量——《广州警事》”新栏目启播仪式,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司法局等该栏目筹办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出席了仪式。

  《广州警事》栏目主要包括先进民警事迹、破案故事、防范提点、警方便民信息等内容,每周一至五19时20分在广州广播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播出,每期8分钟左右。为了进一步提升栏目的影响力,栏目内容会在公安、司法、电视台微博、微信、客户端进行同步推送。

   广州公安将继续深化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有效借助新闻媒体这一重要桥梁,及时了解掌握市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广大公安民警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执法为民、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推进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安工作的群众满意度。(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曾逸湄 岑柏瀚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