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白云区三元里街长者享受美味“大配餐”

2017-04-19 09:09: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白云区三元里街长者在星光老年之家享受了美味的午餐。(供图 蔡志康)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街长者大配餐服务正式启动,该街辖内共有193名长者分别在15个社区星光老年之家享受了美味午餐。

  据了解,每份午餐包括两荤一素一饭一汤,送到长者手上还是热气腾腾,长者们都吃得津津有味,对可口的饭菜赞不绝口。“街道和居委会很用心,为我们老人家提供这么好的福利待遇。”正在用餐的杨叔说道。  

  活动后,长者们也对菜式的变换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三元里街民政科工作人员收集建议后将及时反馈给配餐公司,尽可能满足长者们的需求,力争将配餐服务做得更精细、更贴心。(供稿 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