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陈冬到粤调研粤港青年工作

2017-04-19 14:25:1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调研现场。(供图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深化粤港青年交流工作,推动两地青年投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4月13日至17日,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陈冬率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巡视员、副部长李蓟贻等组成的调研组到广东省调研粤港青年工作。

  在粤期间,调研组赴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等7市了解广东省粤港青年交流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广州南沙、深圳前海、珠海横琴等3个自贸区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就加强粤港青年融入自贸区建设进行了充分调研;实地走访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顺丰速运、等企业、基地了解产业发展和香港青年就业情况,并紧紧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青年创业问题展开讨论。考察组每到一处,还召开各类座谈会,了解粤港青年参与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听取香港青年在粤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粤港青年融汇互通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