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阵容庞大 “白云军团”亮相第121届广交会

2017-04-20 10:02: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陈伟赞 耿乐):从广州市白云区委宣传部获悉,本届广交会白云区3期共有104家/次企业参展,共有313个展位,包括汽车配件、家用电器、照明、家用纺织品、箱包等参展类型。

  本届广交会“白云军团”阵容庞大,是白云区历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最多的一届广交会,较去年春交会增加17家,展会现场呈现出客商增加、订单增多的态势。

  在广交会一期展馆内,广州博澳斯电器有限公司(下简称为“博澳斯公司”)的展位尤其引人注目,该公司一举包下8个展位,全面展示企业品牌风采及形象。据了解,博澳斯公司为制冷设备市场的重要制造商,自2007年参加广交会展览以来,已连续参展十年,对展会客商的类型及需求都了如指掌,去年仅1~10月的出口额就高达2.43亿元。

  “今年我们主要推出高效、节能和环保的产品,将目标瞄准欧美市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据博澳斯公司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当前欧美市场提出的环保新要求,该公司所生产的产品都在上述地区的国家申请环保认证及技术认证等,这为成功进入欧美市场打下良好的基础。现在每日前来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此次参展前三日,日均都获得五六十万美元的订单。

  汤庆林表示,本届广交会“白云军团”阵容较大,参展企业较去年春交会增加17家,参展企业都力推新品抢占市场,以新求突破,以新抢订单,精心布展展现出白云企业的品牌形象。从一期展览可以看出,此次展会呈现客商增加、订单增多的态势,白云区参展企业通过个性化布展,很好展示出企业形象、品牌形象和产品形象,商会将继续做好展会的各项后勤及保障工作,确保区内企业参展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