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品牌> 正文

携手共赢 蛙蛙在线出席360推广营销峰会

2017-04-20 16:36:3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2017年4月18日,以“营销大有可为”为主题的360推广全国营销峰会深圳站在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拉开帷幕。蛙蛙在线特别受邀参加了此次峰会,在现场与360的管理团队、营销专家、企业主以及媒体共同探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变革。

图片默认标题

  据悉,360推广全国营销峰会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面向中小企业互联网推广的前瞻性盛会,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工具,探索低成本、高效、创新的营销模式。2017年360推广全国营销峰第一站于4月11日在北京率先启动,同时峰会将走进广州、上海、深圳、苏州、杭州、无锡、郑州、南京等城市。

  在深圳营销峰会上,360公司首席商务官杨超为大会致辞,分享了近年来互联网营销发生的变化,以及360推广的产品和价值。360商业数据部总经理邓宇发表了“AI时代的全场景原生营销”的主题演讲。会议现场还特别邀请深圳当地知名企业奥莱购市场总经理曹超云,以现身说法分享奥莱购与360推广之间的故事。

  深圳峰会现场还启动了“与360推广为伍”五周年慈善公益活动,凡是在活动当天,与360推广签订合作的企业,360推广将作为代表向免费午餐公益机构捐出一份爱心,帮助中国乡村的留守儿童能免于饥饿,健康成长。

  蛙蛙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崛起,它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沟通方式。蛙蛙在线于2016年上线运营,可以说蛙蛙在线一出生就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将面临新的营销方式和全新打法。如何更懂消费者,让营销更精准,效果更优化,利用庞大的流量和数据深度挖掘核心用户群,激活潜在用户群,召回流失用户,增加用户黏性,这都是新的课题。此次参加峰会,我们希望加强与360等互联网巨头的深入合作,借助360推广的庞大流量和优质服务,达到“品效合一”的推广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