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曲江区加大投入力度支持枫湾生态旅游业发展

2017-04-20 10:11:3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日前,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开展生态旅游建设项目专题调研活动,曲江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小桂林”笔架山考察了旅游驿站、登山步道以及停车场建设选址。“小桂林”地貌独特,风景优美,要抓住机遇,用好政策,做好规划,既发挥旅游带动经济效益,又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用新理念创新发展路子,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接着调研组一行到浪石荷花世界考察了枫湾镇广昌白莲种植基地。枫湾镇就荷花世界建设规模、莲子销路、下一步建设计划做了简要汇报。调研组对荷花世界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 

  最后调研组一行到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枫湾镇向调研组汇报了该镇2017年生态旅游发展的总体规划。曲江区将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大力支持枫湾镇生态旅游业的发展,提高曲江区,乃至韶关旅游形象和对外知名度。(供稿 广东省旅游局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