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助推汕头商务开创新局面

2017-04-20 10:06:1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业务培训现场。(供图 汕头市商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汕头市商务局在1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电子商务相关知识业务培训,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局领导和有关科室人员共4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由商务局副局长、招商局局长许君亮主持,培训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内容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业务,由市统计局人口社会科(服务业科)负责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的刘晓纯同志授课,授课内容包括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基本知识、全市基本情况及各区县情况、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第二部分为电子商务业务,主要介绍电子商务领域的相关知识及汕头市电子商务的发展情况,由局电子商务科周绮思同志授课。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专心聆听,并在现场与授课同志就相关业务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学习交流,参与培训的干部增长了知识,掌握了新理念新方法,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业务培训,促进全市商务系统干部更新工作观念,提升业务水平,助推汕头市商务工作开创新局面。(供稿 汕头市商务局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