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汽车> 正文

南沙逾百高端名车齐聚 乐享汽车饕餮盛宴

2017-04-20 16:41:2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南沙区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0日,在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两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第三届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在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玛莎拉蒂、乔治巴顿、奔驰、宝马等国际知名品牌逾百辆进口豪车齐齐亮相。

  为期四天的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广州首个室内大型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实现全面开业。

  本届车展由广东省汽车电子商务促进会南沙汽车平行进口分会主办、广州港南沙汽车码头有限公司协办,秉承前两届平行进口汽车展的宗旨,结合广东自贸区挂牌两周年和南沙平行进口汽车展览中心全面开业的双重契机,顺应进口汽车发展趋势,围绕“平行进口汽车”主题,向广州本地乃至华南、西南地区消费者提供品牌齐全、车型丰富的进口汽车饕餮盛宴。

  作为广州地区目前唯一的平行进口汽车展,本届车展在参展车企数量、参展车辆阵容和品质上继续保持着行业领先水平。本届车展吸引了包括广州广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广驭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平行进口试点企业、珠三角地区汽车销售大型企业参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