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爱高提升生产技术 实现生产规模和效益升级

2017-04-20 14:53: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爱高电业(东莞)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伟成向巡馆领导介绍参展产品。(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4月20日上午,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加博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开幕。加博会吸引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15个省区市859家企业参展,特装企业有272家,特装展位占比超60%,爱高电业(东莞)有限公司是其中的一家企业参展商。

  爱高电业(东莞)有限公司一直以务实、可靠、品质优良享有良好商誉,悠久的历史,使爱高电业(东莞)有限公司在电子产品的经验持续沉淀优化,加上近年锐意创新,不单成功将产业转型升级,使企业由生产消费性电子产品,转型至制造智能产品,更进一步开拓欧洲碳纤维电动自行车市场。

  此外,爱高电业(东莞)有限公司还对旧式生产线进行改造升级,引进国外最新、最先进的自动化贴片机和大批极具灵活性的先进生产和检测设备, 除提升了生产技术,减少产品误差外、还实现了生产规模和效益升级。2015年更成为全球第三大平板组装生产商(注),同时于2014-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东莞厚街镇实际出口前5名企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