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嫌疑人负隅顽抗 驾车冲撞抓捕警力致其受伤

2017-04-21 09:01:2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经过多日侦查,多警种合作,近日,广州花都警方将3名拒捕并驾车撞伤民警的涉毒嫌疑人抓获归案。

  今年3月份,花都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一个涉毒团伙,并了解到17日晚上该团伙将会有毒品交易,于是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18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对两辆小车上的嫌疑人实施拦截抓捕时,嫌疑人负隅顽抗,驾驶车辆冲撞抓捕警力,造成两名抓捕人员受伤,嫌疑人随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指示要全力抓捕嫌疑人。花都警方迅速召开案情部署会,全力开展对嫌疑人的抓捕工作。连日来,专案组民警日夜奋战,仔细分析研判,全力搜捕嫌疑人的下落。

  4月10日,专案组终于锁定嫌疑人的落脚点。专案组立刻兵分两路,前往白云区实施抓捕。16时许,一组民警在白云区钟落潭钟升东路抓获嫌疑人刘某某(男,24岁)。17时许,另一组民警在钟升横路上抓获嫌疑人刘某某(男,30岁)。22时许,专案组民警在白云区黎家塘旱塘街抓获嫌疑人刘某某(男,30岁),(均为白云区人)。

  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供稿 广州市公安局 陈玉敏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