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各大高校激烈角逐全国口译大赛 汕大创佳绩

2017-04-21 16:35: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广东省复赛现场。(供图 汕头大学)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5日,广东省第二届口译大赛(英语)暨中国翻译协会“LSCAT杯”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广东省复赛在广州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汕头大学文学院外文系2013级本科生刘欣同学荣获三等奖,并晋级5月份的华南大区赛;同时晋级大区赛的还有2015级研究生裴婷同学。外文系陈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复赛汇集了来自广外、中大、暨大、华师大等省内各大高等院校近80名参赛选手,当中不乏MTI(口译专业硕士)研究生和翻译专业本科生。文学院外文系选拔出了由2014级研究生罗聪、2015级研究生裴婷、2013级本科生刘欣、欧静怡、陈秋谷和2014级本科生黎晓冰、王雪、詹璐和曾璐瑜组成的9人参赛队,代表汕头大学参加本次比赛。(供稿 汕头大学 余珊燕 陶怡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