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周末相约去逛“大牌家居购物节”

2017-04-21 10:46:15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周末,相约去逛“大牌家居购物节”!

  好不容易又熬到了周末,总算能又能出去“浪”,可每到这时选择困难症又犯了,去郊游?去逛街?看电影?

  但是别忘了,在中山博览中心,有一场大牌名品齐聚的家居盛宴,“第3季大牌家居购物节”在等你哦,来这就肯定满分!!!

  大牌齐聚(超豪华品牌阵容)

  4月22日-23日,一场红星美凯龙与超强品牌联手打造的家居购物节将亮相中山博览中心。71家家居大牌,涵盖瓷砖、卫浴、地板、家具、软装、厨电等众多品类,联合让利!4月22日14:30,更有女神李翊君亲临现场助阵,与你重温浪漫经典!

图片默认标题

  9999个金蛋砸出4999元、三开门冰箱等豪礼,60个免单大奖,100台液晶电视整点疯狂抽联单有礼,享ipad系列、液晶电视、洗衣机等超级惊喜,明星助阵,与女神李翊君亲密接触,终极大奖4999元、ipad系列,50寸液晶电视等礼献全城。两大互联网平台,新浪乐居+网易全程报道,现场网红直播,50万+粉丝线上互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