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蔡朝林:推动南沙新区和自贸区建设走在前列

2017-04-21 09:20:0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7日,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套开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市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是对广东未来工作的总定位,也是推进南沙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是南沙在新起点上再创新局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全区各级各级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统领南沙工作全局,紧紧抓住国家规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对照省委胡春华书记关于“以南沙为中心,把广东自贸试验区建设成为国际航运中心、贸易中心、金融中心和高水平国际化城市,建设成为全省扩大开放、联通世界的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的要求,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战略、制定发展举措、提升发展水平,不断推动国家新区、自贸区建设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努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