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南城举办社区换届选举专题法制讲座

2017-04-22 14:40:0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上午,东莞市南城街道举办社区换届选举专题法制讲座,邀请了东莞市检察院普法宣讲团讲师、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廖清平主讲。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社区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社区“两委”成员、党工委“第一书记”、经联社理事会成员、居民小组长,街道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等共约290人参加了讲座。会议由南城街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凌峰主持。

  廖清平对当前备受瞩目的反腐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和两宗“老虎吃人事件”,以及近年在东莞及全国发生过的真实案例进行剖析,围绕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形势、“九严禁”换届纪律、选好干部的重要意义等内容,通过正反两面和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开展普法宣讲和警示教育,阐述明规知纪的重要性,督促与会者进一步落实南城街道社区“两委”和集体经济组织换届选举的工作要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供稿 东莞市南城街道办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