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杨军:注重培育良好创新生态做好“保姆式”服务

2017-04-24 15:04:3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9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副厅长杨军与来访的珠海、韶关、顺德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杨军充分肯定各高新区建设取得的成绩,回应了相关请求事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广东省科技厅高新处、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在会见珠海高新区管委会闫昊波书记一行时,杨军副厅长指出,珠海高新区要注重培育良好的创新生态,在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做好保姆式服务;要在“双自联动”工作上率先示范;要充分发挥毗邻港澳的区位优势,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建设中有所作为。

  在与韶关市副市长万卓培等同志座谈时,杨军副厅长表示省科技厅将大力支持韶关高新区升级国家高新区,建议韶关市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完善创新体系。他强调,韶关高新区应周密组织,补短板,全力以赴做好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

  在与顺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左子坚等同志座谈时,杨军副厅长表示,广东省科技厅将持续支持顺德高新区建设国家高新区和国家智能制造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他强调,顺德高新区应充分发挥原有产业基础,加快创新体系建设,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增创发展新优势。(供稿 广东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