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加博会三天意向成交998亿

2017-04-24 08:56:46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发布会现场。(摄影 黄楚芳)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耿乐):4月22日,在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举办的第三天,加博会秘书处举行成果发布会,通报此次展会的有关情况。加博会秘书处秘书长、省口岸办主任、商务厅副厅长吴军,秘书处执行秘书长、东莞市政府副市长黄庆辉,秘书处执行秘书长陈仲球出席发布会,并回答媒体提问。

  本届加博会在商务部等国家部委和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境内外商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省商务厅和东莞市等部门及地市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吸引了来自15个省市及港澳台地区的859家企业参展,比上届807家增长6.4%。

  截至22日中午,展会入场观展采购的人数达6.9万人次,同比增长17%,其中,专业观众达2.3万人次,同比增长15%,两项数据增速均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展会共达成商贸合作项目(含合同、协议和意向)8100宗,同比增长4.6%;意向成交金额达998亿元,同比增长约3.3%。

  展会期间,共举办各类活动42场,其中大型配套活动17场,新品发布活动13场,专业采购对接会12场,累计上万人次参会。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支陆逊、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领导亲临展会调研、指导;美国WorldViz(沃兹)公司副总裁托德·哈特维格、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副总裁盛行、国际设计大师迈克尔·扬、青木史郎等一大批国内外著名专家、设计师等出席了相关活动,并在会上致辞或演讲。

  展会期间,现场秩序文明有序,基本实现了组委会“安全办展、文明办展”的要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