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欧美工商会投资热点论坛东莞站意向签约达一千万美金

2017-04-24 09:39:5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欧美工商会投资热点论坛系列——东莞站活动现场。(供图 黄锐钧)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黄楚芳 林小英):4月21日,欧美工商会投资热点论坛系列——东莞站活动,中国加工产品贸易博览会期间落下帷幕。本场由中国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及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欧美工商会、广东省商务厅、东莞市人民政府、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共同承办的论坛活动特色鲜明、成绩突出,受到各方一致好评。

  欧美工商会精准邀请了来自68个国家超过200余名外商和100多名中方企业代表与会出席,现场交流气氛热烈,最终涉及投资及采购意向签约达1000万美金,为促进产品加工、进出口贸易稳步向好发展,为区域经济注入活力、拉动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