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重拳“打黑除恶” 共建“法治潮州”

2017-04-24 15:04:5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法治潮州·打黑除恶”誓师巡游大型活动现场。(供图 潮州市公安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上午,潮州市“法治潮州·打黑除恶”誓师巡游大型活动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潮州市委政法委主办,市公安局承办,全市政法系统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华,市委副书记、市长殷昭举,市政协主席杨志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主要领导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和市政法系统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潮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法综治战线紧扣“平安潮州”、“法治潮州”、“队伍建设”三大主题,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模式,深化推进平安建设,为潮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了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他要求,全市政法综治战线要以此次誓师巡游为新起点,增强“四个意识”,打好“六大战役”,有力有为,决战决胜,全力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要以“绿榕精神”、以较真态度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实现“凤凰腾飞”的美好愿景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