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汕头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开展创文义务劳动

2017-04-24 15:03:1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创文义务劳动现场。(供图 汕头市商务局)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2日上午,汕头市商务局郑文鹰副局长带领商务局、口岸局、招商局及汕头市贸促分会干部职工30多人到创文挂钩点濠江区达濠街道开展创文义务劳动,协助街道清脏治乱,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群众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市貌,助推创文工作顺利开展。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用手中的扫帚、铁锹清除道路旁和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清洗墙面上小广告和污迹。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并动员沿街商铺共同参与创文活动,做好“门前五包”工作。汕头市商务局干部职工与街道工作人员通力合作,将道路两旁清理干净,濠城商业街、红桥路、海旁路等主干道变得干净整洁,环境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作为创文强管工作挂钩帮扶单位,市商务局将继续积极配合,主动联系,共同研究解决达濠街道创文强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出智、出力、出资,协助达濠街道创文强管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供稿 汕头市商务局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