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云城警方破获涉毒案 屋内聚众吸毒被一窝端

2017-04-24 15:08:52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日,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在市区一出租屋捣毁一聚众吸毒窝点,成功侦破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5名涉毒嫌疑人,缴获毒品“冰毒”约重0.34克及吸毒工具一批。

  今年4月初,云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云城街会众岗村一出租屋经常有疑似吸毒人员出没。接报后,该所民警深入走访排查,多次到群众举报地点进行侦查蹲守,发现该出租屋301房经常有疑似吸毒人员出没。4月7日凌晨,民警通过蹲守在出租屋一楼将涉嫌吸毒违法人员陈某(男,21岁,云城区人)、罗某(男,35岁,郁南县人)抓获。办案民警在301房,又将涉毒违法人员盘某(女,28岁,云城区人)、叶某(男,23岁,郁南县人)、江某(男,21岁,郁南县人)等3人抓获,现场缴获毒品“冰毒”约重0.34克及“冰壶”、吸管、锡纸等吸毒工具一批。经对上述5人作尿液检测,除盘某结果呈阴性外,其余4人均呈阳性,涉嫌吸食毒品“冰毒”违法行为。

  经讯问,陈某、叶某、罗某、江某均对其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该出租屋由陈某、盘某(两人为情侣关系)、叶某3人合租居住,陈某、叶某、罗某等人均有吸毒史,且多次伙同江某(与叶某为老表关系)聚集于该出租屋一起吸毒。经讯问,陈某、盘某、叶某均对其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云城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陈某、盘某、叶某实施刑事拘留,对违法人江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对罗某送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供稿 云浮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