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前海开启24小时创新生活模式 打造深港创新圈大生态系统

2017-04-24 08:52: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前海梦工场YOU+青年创业社区开业暨前海“好项目”香港专场路演大会系列活动现场。(摄影 陈赞亮)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报道(陈伟赞 林小英):4月22日,以“大梦想、小幸福——前海开启24小时创新生活模式”为主题的前海梦工场YOU+青年创业社区开业暨前海“好项目”香港专场路演大会系列活动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隆重举行。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焱侠女士,深圳青联主席蓝涛先生,香港青年协会副总干事魏远强先生,前海管理局局长助理、前海联控董事长张韶辉,前海管理局香港事务处处长王万里,前海管理局发展财务处处长王耘,YOU+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洋先生,香港天使脉络主席谭伟豪先生,青年创业家总商会主席邝海翔先生, IDG资本华南区副总裁王金山先生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是深圳市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将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领先的创业孵化平台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截至今年3月,梦工场已孵化创业团队共计187家,其中港澳国际团队92家,超过一半以上的团队获得了第三方融资,融资金额从几十万到上亿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