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自贸区> 正文

8项目落户横琴徕卡相机在横琴设中国区总部

2017-04-25 09:56:48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4日上午,珠海横琴自贸片区举行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来自海内外的8个重大项目落户横琴。其中,徕卡相机将在横琴自贸片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并建设徕卡摄影学院大中华区横琴分院等。

  徕卡相机(Leica)是德国顶级奢侈相机品牌,著名光学企业,有着160余年悠久历史。2015年,徕卡相机与华为合作,在亚太市场获得巨大成功。据了解,徕卡相机决定在横琴自贸片区设立中国区总部,建设全球光学技术研发中心、徕卡摄影学院大中华区横琴分院、徕卡相机修理服务及保税仓储物流中心等,与横琴开展全方位合作。

  “徕卡相机2016年6月来到中国,将中国的第一家专卖店落户上海”,徕卡相机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Siegmund Dukek4月24日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徕卡这次之所以选择横琴,是看中了横琴的可贵区位优势。徕卡希望通过横琴,加强对澳门、香港和内地市场的投入和联系。

  此外,4月24日在横琴签约的项目还有中国保利集团在横琴设立海外总部、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广东省粤科横琴创新创业投资母基金等。(供稿 珠海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