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国资> 正文

积极推动黑龙江与广东两省国资委对口合作

2017-04-26 09:18:2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金建国一行来广东省国资委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初步对接,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敦新主持了座谈会。

  金建国一行分别介绍了黑龙江省的经济产业发展情况、省国资委出资企业拟招商合作的项目、产权交易所的产品服务创新等,并欢迎广东相关企业赴黑龙江投资。

    黄敦新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国有企业总体发展情况,并表示广东省国资委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战略部署,将积极推动两省国资委对口合作,还提出合作有空间需求、合作途径多样化、从增量方面以新的体制机制高起点合作等意见。广东省相关省属企业介绍了自身情况、表达了合作意愿。(供稿 广东省国资委 编辑 陈伟赞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