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科创> 正文

华大科技荣获深圳“国际信誉品牌”

2017-04-26 10:25:38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2017年4月20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隆重举行。原国家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全国人大原常委、深圳市委原书记、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主席李灏等领导共同为获奖品牌企业颁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主任郭力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届“国际信誉品牌”的决定》,认定发布华大科技等4个品牌荣获第三届“国际信誉品牌”。

  【科创】华大科技荣获深圳“国际信誉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精神,在市质监局(现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经贸局(现为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由深圳工业总会(原深圳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具体组织,由23个政府部门和八区政府、69个行业协会、3个研究机构、9个专业机构和两大传媒集团共同参与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

  华为、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集、华大科技等十五家作为具有很强国际影响力的深圳企业代表,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共同审定发布为深圳“国际信誉品牌”。

  郭力主任表示,“国际信誉品牌”既是深圳质量、深圳品牌的杰出代表,更是中国建设质量大国、品牌大国过程中涌现的企业典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