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教育> 正文

深圳市知名高校——德邦高级中学党支部揭牌

2017-04-27 17:14:53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深圳市德邦高级中学党支部揭牌 校长陈明芳党龄已20多年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教师最基本的工作。学生的成长和进步与教师的教学水平、教育思想水平密不可分。学校党组织的工作就是协调各方面力量为教学这个中心工作提供尽可能服务的战斗堡垒。党中央一贯要求加强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德邦高级中学,作为深圳知名民办高级中学,于4月24日下午举行了庄严的党支部揭牌仪式。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深圳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范坤、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社管科科长陈晓田,龙岗区两新党委副书记、主任李发武,龙岗街道教育办主任何冲坦,深圳市德邦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总校长陈明芳,深圳市德邦高级中学执行校长黄道喜为德邦高级中学党支部揭牌,深圳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处处长李海晏以及龙岗区党代表、学校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

相关新闻